子螭

头像by百里烨

躺尸中。
安雷过激,黑洞胃杂食党是也。


【爬墙超快 、杂食,多情而且滥情ヘ(;´Д`ヘ)】
【黑洞坑,自驾游式更文( ー̀дー́ )ง 】
【刷屏狂魔,请慎fo(๑´ㅂ`๑)】

少说话,多产粮。

 

拔旗了!点文

你没看错,这个号的主人还活着!!

是这样的,我高考完了!在这个持续性的buff被打断之前请让我先美滋滋!!

欢迎大家来点梗,凹凸安雷限定!文风戳头务必做好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的准备!!(毕竟语文水平常年滞留在牙牙学语阶段)

就一个梗好了!因为估计也没有人会理我XDDD

很熟的碰友的话就……随意啦没有限定的!!!(反正我也不一定会写诶嘿嘿)(删除线)


就这个样子!假期会很咸可能也不出去兜风,如果有不嫌弃的小伙伴可以来找我玩啊!!

那么就不占tag了!(习惯性地

企鹅3188808134。
螭汉三,参上!

2017-06-08  | 6 14  |   
评论(14)
热度(6)
 

© 子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