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螭

头像by百里烨

躺尸中。
安雷过激,黑洞胃杂食党是也。


【爬墙超快 、杂食,多情而且滥情ヘ(;´Д`ヘ)】
【黑洞坑,自驾游式更文( ー̀дー́ )ง 】
【刷屏狂魔,请慎fo(๑´ㅂ`๑)】

少说话,多产粮。

 

【双白毛】温暖三十题 -01

TAG:(架空 温馨 欢乐 傻白甜 )

食用说明书:
1.三十题什么的甚萌,不过也许会被我的渣文笔毁气氛QAQ。
2.这里是新月一只,目测文风在正常向和吐槽向间徘徊。
3、一共三十题一题一千字看起来是大工程,所以也许会坑也说不定。(听起来真是太悲惨了)
4、具体是哪三十题如下:
1、一杯可乐两只吸管
2、睡着的猫和他
3、迟到五分钟
4、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6、领带歪了
7、“我忘了拿浴巾”
8、早安吻
9、永不忘的手机号码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11、“猜猜我是谁?”
12、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13、十指相扣
14、二重奏
15、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16、小地震时的紧紧相拥
17、亲手剪发
18、我回来了
19、偶尔蹦出的粗口
20、只有一间单人房
21、站在原地等待
22、视频通话中熟悉的笑容
23、Yes,I do
24、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
25、海湾吻痕
26、翻阅过去的相册
27、雨后日光下的河
28、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29、带你远行
30、百年后用时间见证
目前已经完成任务的进度条大概还处于肉眼不可见的状态……
白毛律师设定,麻花牙医设定。革命机各种人物乱入,OOC什么的会不会有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最后会发展为AL还是LA,也许是无差别的结局?】

以下是文。

 

1、一杯可乐两支吸管
一听到门口传来响声,艾尔艾尔弗就将自己的视线从电脑上的一篇新闻上移开。果然是阿德莱伊回来了。
“今天的工作结束了?”他有点好笑地半倚在墙上,看着玄关处的阿德莱伊有点笨拙地把最后一只皮鞋脱掉。
“嗯。预约的病人比昨天要少,再加上也没什么要处理的事,所以就早点回来了。”好像处理艺术品一样,艾尔艾尔弗低下头将两双皮鞋排列整齐,颇为挑剔地看了看,确定简直不能再仔细后转过身,就看到阿德莱伊拿着一个红色的纸杯笑得好像个做了好事等待领赏的小孩子。
“这是?”
“啊……是回来的路上我顺路买的可乐。”阿德莱伊将可乐递过来,对方极为顺从地接过了。
“可乐?你是牙医,应该知道可乐对牙齿没多少好处吧?”
“啊、那个,其实……”阿德莱伊嗫嚅了一会儿,脸上带了点尴尬的神情,“但是,不是艾尔说过的么,想尝尝可乐的味道……”
艾尔艾尔弗有些疑惑地想了一会儿,突然记起自己刚认识阿德莱伊时,确实因为没有喝过可乐,而偶尔跟他谈起过。
难为这家伙,竟然记住了。
那时候才七八岁吧?自己刚被毫无为人父母责任心的爹妈送到阿德莱伊家寄养的时候,的确是一副刘姥姥进大观园的状态。毕竟乡下的孩子的生活里也就是馒头面之类的东西,顶多能吃上几个在外务工的父母带回来的面包,形形色色的饮料简直是不同次元的东西,纯粹属于可望而不可及的类型。啊不,也许说是连听都没听说过才更符合。
当时这家伙是什么表情来着?记不大清了,也许是很无奈?还是惊异?也许他还为此偷笑过吧?
“亏你还记得啊,好像是真的有这么一回事吧。”
看到对方并没有怎么抵触的情绪,阿德莱伊轻轻舒了一口气。果然吧,早就料到艾尔给忘得一干二净了,虽然当时艾尔没有再提过,但是他知道的,这家伙肯定还是执着于可乐一段时间过的。
好吧,如果要归根结底地说的话,大概就是今天下班比较早所以心血来潮去买了听可乐。尽管有点晚,也算是帮艾尔圆了个梦吧。
#虽然喝可乐似乎并不算多么伟大的梦想#
#不过貌似现在才送有点马后炮#
看到对方就准备直接掀开瓶盖喝了,阿德莱伊变戏法似地抽出一根吸管:“给。”
接过吸管,艾尔艾尔弗用他那双紫色宝石一样的双眸盯了一会儿瓶盖,久到阿德莱伊几乎想要开口询问时,才终于像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一边看着斜下方光滑的瓷砖一边慢慢地开口:“要不,你再找根吸管,一起喝……吧。”
阿德莱伊起初还在惊讶这是什么神展开,但是在注意到对方脸上淡淡的可疑红晕时,终于意识到这是怎么回事了。他有点诧异地轻声询问:“没关系的,是我买给你喝的。我就不用了吧?”
“我让你喝的,没关系。”
在发现对方的头又往下低了一点时,阿德莱伊突然觉得自己今天去买可乐的决定肯定不是抽风,也许是丘比特他老人家心情一好从天而降给他送了个单箭头专属的大礼包。
最终,两个人还是分别用一根吸管喝完了这瓶可乐。尽管一瓶可乐两个人分着喝量确实不够多,很快就见了底,但是阿德莱伊却是抱着“啊啊今天真是太幸福了我竟然和艾尔共同喝了一瓶可乐”的心态睡着了。
也正因如此,他才不会知道要求把可乐分给他一半时艾尔艾尔弗的心里,一直在想着当年的小阿德莱伊一本正经地一边给自己描述可乐的味道,一边承诺总有一天会亲自送他一瓶的样子。
#无论过了多久,约定都不会过期的#
#无论是可乐还是未来,让我们都对半分吧#
============================
关于小妖精的秘之身世,暂定为乡下的孩子被寄养在城里的亲戚家中……其实就是麻花家里,然后是不变的幼驯染设定。(话说白毛麻花叫得这么欢真的没问题么)

评论(6)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