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螭

头像by百里烨

躺尸中。
安雷过激,黑洞胃杂食党是也。


【爬墙超快 、杂食,多情而且滥情ヘ(;´Д`ヘ)】
【黑洞坑,自驾游式更文( ー̀дー́ )ง 】
【刷屏狂魔,请慎fo(๑´ㅂ`๑)】

少说话,多产粮。

 

垃圾分类好文明

大家好,不才新月•子螭•无妄•拔丝•不素,在这给您拜个晚年!(哪里来的玛丽苏)

2018年,新年新气象嘛。虽然我的新气象就是把自己的厨余垃圾搬来炒炒冷饭。

垃圾不落地,文明在手中。

因为我对自个儿的黑历史始终有种食之无味弃之可惜闲着无聊翻翻看还挺逗乐的复杂心情,就一起放了进去……意思意思就好,不要公开处刑了!

请乘客老爷们扶稳自己的护目镜。

以下按时间倒序↓

马场林 博多豚骨拉面团

子lo:不素

【马场林】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猫

大噶好,我爱马场林……太太们请用齁死人的粮砸死我()!!

安雷 凹凸世界

子lo:子螭、你大舅你二舅都是你舅

【安雷/穿书梗】反派难当

【论坛体】学生会包分配对象是真的假的(01)

【脑坑】KTV里是非多

【安雷】可乐鸡翅(ABO)(车)

【安雷】由奢入俭难(ABO)03

【安雷】由奢入俭难(ABO)02

【安雷】由奢入俭难(ABO)01

【安雷】请进入探月模式

【安雷】你嘴那么毒,心里一定很苦吧1-2

【安雷】初恋这件小破事

【安雷】安迷修升职记 上

【脑坑】一人我饮酒醉,七八个雷狮我一起睡!

【安雷】宿敌失格★上(HP设定)

高三下学期入的坑,就是6P。

其实最开始拜山头的还有一篇倒行逆施,后来自己怎么看都OOC,就给屏蔽了。

时不时可能因为官方大动作再掉回来吧,毕竟我雷人形荷尔蒙。

冰火组 灰色庭园

子lo:子螭

【冰火组】打开天窗说风凉话 中

【冰火组】打开天窗说风凉话 上

冰火组我真的无敌心水了……这篇的下我也是,早八辈子想好了,结果真的有功夫写的时候觉得有点变质了……

永远蹲灰庭重制版!

维勇 冰上的尤里

子lo:子螭

【维勇】我怀疑你是个给 01(师生私设)

狛日 弹丸论破

子lo:弧长妄、子螭

乡村爱情镇魂曲(作者非常有猫病)

【狛日】枯树新花 00-01 (钢炼设定)

【狛日】何以解忧,唯有蓝羊-2

【狛日】何以解忧,唯有蓝羊(哨兵向导设定,年龄操作有)

【狛日】极乐净土(吉原设定)

【狛日】在魔域寻求邂逅是不是搞错了什么06

【狛日微神日】在魔域寻求邂逅是不是搞错了什么01-05

狛日,不需要多总结了。
我爱网盟一辈子!!!
点点手指都点不完,认识的天使太多了,我在天堂。

EC X战警

子lo:子螭

【EC】Life is a Joke(哨向,私设严重)

EC真的是我为数不多的欧美墙头…
给你们疯狂安利Freyr太太!!
她4神(神志不清.jpg)

凌游 游戏王ZEXAL

子lo:子螭、在下决斗饭团是也

【凌游】迷汉的幸福人生(记脑洞)

【凌游】迷汉的幸福人生(继续脑洞编)

【凌游】迷汉的幸福生活(脑洞03)

【凌游】Limpidité 上

【凌游】迷汉的幸福生活(伪正篇 完结)

YGO坑里也真的认识了好多好棒的人……
像a太啊、苏苏啊!
还都是今年高三了,给俩小可爱意念艾特,螺旋加油。

色松 阿松先生

子lo:子螭

【カラ一】歇斯底里 02

【カラ一】歇斯底里(屋主paro)

【カラ一】no kill no life(AxA)

【色松】no kill no life (カラ一 AxA)

[色松]起舞的黑天鹅-上

【カラ一】木天蓼先生的情书

【色松】no kill no life [ABO存梗]

【カラ一】兄弟阋墙

啊,松坑……
记得客运中心里大家玩的可快活了哈哈哈哈!

后面我记得还有浜虎的便利屋组、valvrave的双白毛和传勇传的迪莱!因为是真的小学生日记就不整理了,大家缺厕所读物就另当别论……

还有篇GF的双dip,因为cp向又不明显也算了!

再后面都是些碎碎念了,感想大概就是历史的倒车开得轰轰烈烈吧。

收拾收拾旧山河!

而且本以为大学生活是很丰富多彩的,结果丰富多彩的只有我的课本而已……(没办法啦,自己的锅自己背)

但是我依然很享受写东西的感觉,尽管写的一如既往三纸无驴。所以这种虎头蛇尾的摸鱼创作以后也会继续活跃在大家的垃圾箱里。

2018年,也请多指教啦(σ′▽‵)′▽‵)σ!!

最后是惯例的,Thanks for your watching!

评论(8)
热度(8)
 

© 子螭 | Powered by LOFTER